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初中畢業后我玩了整整一個假期,高中順利上,所以那一個假期只可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爽”!沒有作業的牽制,也沒有家長整天讓去學習的嘮叨聲,那種生活,正是我和所有“戰友”們盼了3年的生活。大家說:“如果不玩到‘死’就對不起自己。”我響應大家的號召,把每天除掉吃飯、睡覺、上WC的時間全部時間用來玩。 

  基本上每天都是放假的第一天的複製。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然後利用上網撥號的時間迅速洗漱完畢,然後左手拿着麵包,右手握着鼠標,和好哥們兒——狼開始激烈的戰鬥。下午和早上一樣,晚上又和下午一樣,不同是晚上在用QQ和朋友們胡掰。 

  狼是我一好哥們,除了不是一個媽生的,其他都跟親兄弟差不多。說起來我們算是世交,我們祖輩都是從浙江支援西北來到這個城市的,相互也很熟。我和狼學前班就在一起,後來小學分開了,初中又在一起。大家都是老鄉,兩家交情也不錯,自然彼此很照顧。狼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和身邊的人關係都不錯,人長得又帥,所以也很受女生的青睞。 

  學生總是會嫌假期短,就像總是會抱怨作業太多一樣不過畢竟是高中生了,不免有一些興奮。報到的第一天總有一些手忙腳亂,好在到校的時間不是很早,不至於遲到,不然又要在門衛的記錄本上籤上自己的大名了。 

  跨入高中部的感覺有些微妙,想想自己曾經被比自己大的高中生叫做“小孩”,現在我也可以叫初中的學生小孩了,哈哈哈哈……正是得意的時候,忽然有人撞了我一下,然後看見高三的一男的回頭問我:“小孩兒,沒事吧?”鬱悶……還是鬱悶…… 

  進了樓,開始挨個班在貼在門上的名單里尋找我的名字,找了一圈也沒有,再找,還是沒有。聽見狼叫了我一聲:“別找了,這呢,一班。”我擠進去一看,“我靠,怎麼把我的名字寫在這麼不起眼的角落裡,欺負我是近視眼啊。”雖然有點不憤,可總歸是找到了。進了教、教室,看到好幾個初中是的同學,當然還有狼,感覺特別親切,於是大步衝上去握手:“同胞啊,終於看到你們拉!”聽見那人說:“緣分啊!”我馬上說:“謝謝啊!”就是我跟同胞們挨個握手的時候,教室里來了一個女的,我剛想喊:“老師還沒來,交學費的家長等一下再來”的時候,聽見旁邊的一哥們說:“她就是我們班傳說中的班主任。” 

  “啊?她是班主任?怎麼長的這麼兇悍呀?”我倒……

您正在瀏覽: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是春暖花開時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