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

  “嘭!”煙火瞬間在天空綻放,當最後一點餘光劃過深藍的天空淚也劃過臉頰,沒有任何原因,又抬頭看,一朵有一朵的煙火在嘭的一聲后爆破,五顏六色的以最美的姿態展現,又只是過數秒,就消失在眼前,似淚划落的瞬間不知不覺卻刻苦銘心,那一朵多的綻放凋零,我,見證它生命的輝煌與逝去,心中永遠記下,那煙火美麗的姿態在會議中循環,在回憶里一輩子回憶。

  ——前言

  終於在開始放煙火后6分鐘趕到廣場,在人海中拿着相機一陣狂拍,很激動,因為很漂亮,看着天上煙火的姿態,一多消失一朵又迎上,那生命的節奏很響亮,看着,直到淚落下來,又很燦爛的笑了,看着那似流星的餘輝,閉上眼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一直看到結束,整整40分鐘,一個很長也很短暫的時間,完了,這個過程,這個美麗綻放的時間結束了。

  走着,走到樹下,任風吹過自己的臉,把衣服扣上,努力讓自己溫暖,可,又是一陣顫抖,冬,終於在夜裡跳舞,葉子“沙沙”地在地上打轉,風無情地大在我臉上,像刀子或比刀子更鋒利,可,人比刀子更厲害,刀子傷的是外表而人傷的卻是心,閉上眼讓腦子一片空白,張開雙手,奔跑,笑着?很開心?笑容很燦爛?可,當停下來用手溫暖臉時才發現自己哭了當淚從指尖劃過,發現淚是炙熱的,是用溫度把心燙傷的,我笑,大笑,笑到喘不過氣來,抬頭,記起煙火的姿態那麼美麗,伸手卻碰不到,原來它只能在回憶里。

  黑漆漆的,所有的商店都關門了,街上也沒有一個行人,只有那一盞盞孤零零的燈在那兒聳立,走過去,用手一一地去觸摸,一絲絲的涼意,溫暖了等,可,自己呢?靠在燈旁,任風灌進衣領,我偎依着,找不到依靠,在着寒風裡,在着燈光中,誰輕輕拉起我的手?  

  一個人走在路上,讓一個個足跡留下,讓身影消失在黑暗中,煙火突的盛放,抬頭,錯過美好,煙火凋零,我低頭繼續走,不再抬頭,因為不想讓自己再看到煙火消失時的孤獨,記憶中煙火燦爛,記憶中美好用留。

  ——後續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