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會有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會有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會有時,那開在我心田上美麗的友誼之花曾經是那麼的完美。可花總有開敗的時候。所以,花哭花瓣飛。

  在成長的經歷中,友誼對我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個知心好友,讓我可以有莫大的安慰。對我來說,它是我快樂的源泉,精神的支柱和受傷時的避風港。我小心翼翼的呵護它,照料它,畢竟它猶如一朵美麗的鮮花,是嬌嫩的是經不得風吹雨打的。

  一天天的過去,我一直在細心的呵護照料着它,它越開越美,開在我眼裡,也開在我的心田上。它在我得心底扎了根。就這樣,開着開着。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可是,突然我和好友之間因為瑣事而發生了爭執,彷彿一陣狂風暴雨降臨,心田上的花在盡全力支撐。可最終嬌小的花朵抵抗不過那強勢的暴風雨,花最終被吹打的傷痕纍纍。花,慘敗了。

  花敗了,花瓣離開了,只剩下花蕊一個孤孤單單的在那裡,沒有了依靠,花哭花瓣飛。

  花瓣離開了,我不知道她要去哪裡,只希望它記得我們曾經有過的燦爛,開過的美麗。

  只希望她照顧好自己。飛吧!飛吧!一定要找到一個好的歸宿,記得,一定要開花,要開的最美麗最鮮艷,就像我們曾經的完美!

  是啊!花開花落會有時,儘管你是百般的呵護它,但終究美麗抵不過時間,也無法與風雨抗衡,總有一天會開敗,花瓣也會離開!

  那開在我心田上的友誼之花在我心底早已扎了根,雖然花已經慘敗,但那曾經有過的美麗永遠讓我難忘,令我懷念!在我的心底,它永遠存在!

  花開花落會有時,所以,花哭花瓣飛。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會有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會有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