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好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好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是變化無常的。心情好了,整個人也就活潑開朗了;心情不好,整個人都變得沉默寡言。花開好心情,因為花開了,又會很漂亮,會很美麗,所以好心情;花落好心情,因為花雖然枯萎凋謝,但化作春泥更護花,所以好心情。也就是說,好心情代表着自信樂觀,積極向上。 

  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有兩個孩子去參加乒乓球比賽。一個孩子技術很高,但不想去,是他的爸爸媽媽比他去的,他叫小偉。還有一個孩子技術一般般,但因為他愛好這個,所以就去了,這個孩子叫小康。在臨近比賽時,小偉滿肚子的火,心情很不好,而小康卻高興極了,終於可以參加比賽了,他心情可好了。 

  在比賽中,小偉老是吃球,打的漫不經心,又想起爸爸的嚴厲表情,一肚子的火,求救打得更不好了,即使再好的球技也發揮不出來;小康卻很自信,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贏,盡量打好每一個球。 

  比賽結束了,小偉輸了,小康走過來,安慰道:“其實我的球技不如你,你的球技很好,只是不曾發揮出來,我是應該學習你的球技的。” 

  有這個故事可以看出,自信樂觀在為人處事方面很重要,而如果你不每天好心情,就根本樂觀不起來。 

  當你覺得昨天是個失敗的一天,當你覺得昨天是個無聊的一天,第二天起來,以自己的好心情面對太陽,你會發覺今天的太陽依然燦爛,你會感覺前途又是光明一片。 

  朋友,你是以好心情為人處事的嗎?如果不是,請從現在開始;如果是,請繼續保持下去,以自己的好心情對待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好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