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真好,姨媽、媽媽帶着我到飛泉山看桃花,我別提有多麼高興了,我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飛泉山。

  我們被眼前的一片桃花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放慢腳步,看!這些花,有的笑紅了臉蛋;露出紅黃相間的花蕊;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還有的還是一些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這些花朵都以最迷人的姿態,向人們展開它的嬌美,在陽光下,蜜蜂正忙着采蜜,蝴蝶們你追我趕的在桃花叢中翩翩起舞,彷彿蝴蝶王國正在召開選美大賽呢!

  一陣微風吹來,桃花依然保持着平衡,生怕把正在采蜜的小蜜蜂嚇飛了,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桃花開了卻不見葉子,哦!我明白了,也許桃花的葉子是怕擋着人們看桃花呢!

  我喜歡桃花!

您正在瀏覽: 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