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收拾好了行李——悄悄地走了。然而,替她值班的是——春天。春天一揮袖,一股暖風吹在了百花們的身上,大家齊齊睜眼,怒放自己最嬌艷的身姿!

  眾多花中我還是最喜歡粉嫩剔透又迷人的桃花!桃花,它沒有玫瑰那樣妖嬈的紅,但卻有可愛的粉紅;桃花,它沒牡丹那樣的高貴,但卻有少女般的文雅;桃花,它沒有夜來香那樣的特別,但卻是那樣的迷人。桃花有很多種,但我還是喜歡粉紅色的。粉的是那樣的可愛,襯托的綠葉更顯示出它的美。湊鼻一聞,散發出談談的香氣,若有若無。桃花一般分為五瓣,每瓣大小+不一,但顏色均勻,中間的花蕾有黃色的,也有紅色的。

  桃花雖美,但片片桃林更是浪漫迷人。走進一片桃林,桃花似海,一陣風拂來,會有片片桃花瓣吹落在地。那情形,簡直是無法用文字形容出來的。如果再往裡走,便會看到有個閣亭供你歇息。坐下來,望着片片花瓣優雅點地,看着滿地粉紅浪漫迷人。彷彿置身於浪漫的花海之中。如果你再揚起一首歌或彈起琴來,那可真是詩情畫意,迷死人呀!起身備走,仍會忍不住再看幾眼這桃林,忍不住再次置身於這桃林。這,就是桃花的魅力所在。

  桃花凋謝,果實乍放。桃花也因而結束了嬌艷的生命。

  初一:漣筱漪

您正在瀏覽: 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