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村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村一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聽到《桃花朵朵》的歌曲時,就急切盼望能到聞名遠近的世外桃源去遊玩一番,這一次,我終於有機會實現我的願望了。 

  《三峽晚報》的新聞採訪車剛停,我們就歡呼雀躍着奔向世外桃源,我們在繁花似錦的桃花中穿梭,在導遊姐姐的帶領下,來到了巴人居住的地方,開始同學們很緊張,但是看到巴人熱情的笑臉,我們漸漸打消了疑慮,跟在老師的身後進入了巴人居住的地方,接受了巴人吉祥的祝福之後(在臉上擦上一種白色的糊糊),我們用剛學會的手勢和巴人打着招呼,“啊!啊!啊!”我們用手在張開的嘴巴上輕輕拍着,沒有想到巴人也高興地迴音着,這一舉動讓我們和巴人一下子拉進了距離。我們參觀了巴人住的房子和他們狩獵的工具,在一處歌舞場地,巴人熱情地邀請我們一起載歌載舞,連膽小的同學也高興地牽着巴人的手邊跳邊笑,老師忙着給我們拍照留戀,忙得不亦樂乎! 

  等我們趕到巴人表演的地方時,那裡已經人聲鼎沸,場內座無虛席,場外擠滿了圍觀的遊人,我們好不容易才擠到一處位子津津有味地觀看起來,巴人的鼓聲振奮着每一位同學的心,那優美粗狂的舞姿,展示着不同民族的風格,場內不時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掌聲…… 

  時間過的真快啊,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今天的遊程,離開桃花村的時候,大家都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桃花村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村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