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羊寨桃花園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寨桃花園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羊寨的桃花園很美麗,就纏着爸爸帶我去看桃花。

   星期天,我們全家開着車去了羊寨的桃花園,到了那兒,我驚呆了,不僅有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還有黃燦燦的油菜花、雪的玉蘭花、紅艷艷的石榴花……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

   我走到桃花前仔細端詳,桃花的花瓣兒粉紅色中有着白色,加上綠葉的襯托,顯出它的嬌氣、可愛,那粗粗的樹枝有着美麗的桃花的裝飾,也變得可愛了。

   還有梨花它有着淡白的外衣,樸素的花瓣兒上還有幾滴露珠項鏈,彷彿是清晨的露珠姐姐送給梨花小妹的見面禮。那露珠兒在花瓣上滾動着像一顆顆碩大的珍珠,晶瑩剔透,美麗極了。梨花那淡白的外衣加上褐紅色樹葉的補托,更顯出它的文靜、大方、優雅。

   再看那黃燦燦的菜花,如金子雕刻一般,葉子碧綠欲滴,它們亭亭玉立的站在哪兒,更顯出它們的高貴。有幾棵不知被哪個頑皮的小孩撞彎了腰,調皮的金龜子竟然把它們當作滑梯,這個剛下去,那個又上來,菜花姐姐看着它們高興的樣子,自己也在左右搖擺,和金龜子們一起玩耍。

   羊寨的田園風光秀麗,是遊玩的勝地,我喜歡花兒,更喜歡春天,明年的春天我還會再游桃花園的!

   指導老師:曹艾玲

  

您正在瀏覽: 羊寨桃花園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寨桃花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