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青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之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踏青之行 

  青島市人民路第三小學 五、一 李高昕 

  春天的青島,生機勃勃,我們小記者團跟着春姑娘的腳步來到了北宅景區感受春意與文明,卻發現了一些破壞自然、破壞了美好春色的事物…… 

  嫩綠的麥苗,整齊的梯田,還有枝頭含苞待放的櫻花,迎接我們來到了群山環繞、樹木蔥蘢的北宅大嶗櫻桃谷。我們一行人興緻勃勃地爬上了山,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時,一絲不和諧的景緻映入眼帘。我們發現,山下碧波蕩漾的河水和山上漂浮着白色垃圾的河道形成鮮明的對比;那嫩綠的枝頭竟掛着刺眼的紅色塑料袋;山坡某地堆滿了酒瓶子和破爛的被褥。當我們來到有一個景點龍泉山莊時我和媽媽興奮地在一個小鹿雕像旁拍照,卻發現那俊俏的“小鹿”少耳斷頸,渾身斑駁陸離,傷痕纍纍,再仔細看一下,其他景點幾乎也無一倖免,還有那塊大大的“請勿踐踏草坪”的指示牌,幾乎被所有人無視了,許多遊客在草坪上打鬧遊玩,一些人玩累了,居然還在柔軟的草坪上坐了下來,起初,還有一小部分人猶豫着沒有上草坪,但很快,就在同伴的慫恿下走上草坪,芳草萋萋,踏之何忍,我似乎聽見渾身滿是創傷、東倒西歪的小草對我們憤怒的斥責和悲哀的求救聲…… 

  在這個春天裡,我們去遊覽大自然,欣賞大自然的美景,作為一名文明遊客,切記!請不要亂塗亂畫,不要亂折亂踏,更不要傷害大自然的好心情!來吧,市民們,讓我們攜起手來,踏青之行,請留下文明!!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踏青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