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不再回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不再回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你最親的人離開了你,在你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一去不復返,那麼你該如何去面對這樣的悲傷?當我興高采烈地從千里之外趕回家時,迎接我的竟然是那樣一個殘忍的真相,媽媽說,你妹妹去了,在清明節那天早晨。剎那間,我看到了眼前倒塌了一片,那是我構築的幸福,就那樣突然地沒了。腦中只剩下一片空白,媽媽那句話一直在其中迴響,一遍一遍又一遍,恍然間我笑了,笑了,可是手背上卻一片冰涼,我抬起手,看到了那一片水漬,原來是淚水。2010年7月25日,這本來該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離家半年,漂流在異地他鄉,一心想念着家鄉的草木和親人,我還能記起在踏上火車前的興奮,可是我又怎能預料到,幸福原來真的很脆弱,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就飛走了不見了。4月4日,爸媽竟然瞞了我那麼久,我不怨他們,因為了解他們那麼做的苦心,我只是怨恨自己,在父母最無助的時候卻毫不知情地享受生活,我恨自己沒能陪伴着他們熬過那段我無法想象的艱難時光。妹妹,她只有十六歲而已,她的人生才剛剛要開始,然而卻在花樣年華的時候踏上一條不歸路。生死無常,富貴在天,我以為我很豁達,對於生死可以看得很淡,因為知道這是亘古不變的循環,只是有一種痛,非親身經歷不能體會其中的滋味,喪親之痛就是其中之一。世界沒有絲毫的變化,空氣依然清新,地球依然旋轉,日夜不斷變換,只是少了一個人,曾經不覺得多麼重要,因為已經如同空氣般尋常自然,以為永遠不會失去,可現在,知道了有一種距離,是生與死的阻隔,是陰陽相隔的絕望,是想要在身邊的人永遠的離開,是一種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腦海里還時常放映着過去曾經擁有的畫面,每一幅都那麼溫馨,她的音容樣貌,她的一顰一笑。恍如在眼前,恍如在昨天,恍如一切都只是一個夢,她並沒有離開,她依然守在我的背後,她依然會用她的微笑迎接我的到來。騙自己是愚蠢的,因為她的確已經不在了,我哭我鬧,都改變不了現實的殘忍。天國,好美的字眼,可為何透着悲傷,因為遙遠,因為虛妄,還是因為生不能達的絕望?生活還在繼續,我無法停止腳步,只能負傷前行,堅強面對!如同真的有天國,希望那裡沒有悲傷,沒有煩惱,希望妹妹在那邊一切都好。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已經消失在風中,有太多無法重溫的幸福已經消失在街頭,生之喜悅與死之哀痛,不斷地在人世間上演,循環往複,不生不息,她的離開這是其中很微小的一個,將來的我還得面對更多的悲傷,更深地傷痛,沒有人可以倖免,沒有人能夠例外,如果看不開,苦的只是自己,如果想不透,痛的也是自己。如果活着,就好好珍惜,如果失去,告訴自己,曾經擁有過。人生這條路,有太多的坎坷,,唯有堅強的武裝才能勇敢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不再回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不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