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失去了,才會珍惜。 

  ——題記 

  車站旁,教室里,形影不離的我們在人群了穿梭。其實,什麼也不知道。那時,我們才7歲。一晃兒,4年過去了,5年級,我們11歲,彼此卻如同老鼠與貓。 

  事情發生在二零零七年,我們4年級。當時,我和蘭還是好朋友。那一天,正好輪到我值日,在中午打掃衛生的時候,我無意中在她的課桌下發現了一封信,是些給馨的。馨是我們兩個的好朋友,只不過他和她爸爸一起去了廣州,但我們還是會不定期的互相寫信聊天。 

  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拆開這封信的時候,我驚訝的發現裡面竟都是說我的壞話。我忍無可忍了,怒氣沖沖的拿着這封令我無比難看的信,想要找蘭理論。不了,他正從外面回來,我用180分貝的吼聲大呼道:“你回來的正好。”,我揮了揮手中的信,“這封信你要怎麼解釋?”她一看,也大吃了一驚:“你怎麼能偷拆我的信呢?”“就是因為這是不能讓我看的心嗎?原來你一直在騙我。我告訴你沈雨蘭(此處為化名),你不配做我的朋友!”說完,就當面把這封信撕了。從此以後,她所打來的解釋電話我也從來不接。 

  整個五年級,我都躲着她,同樣,她的解釋我也從來不聽。 

  直到六年級,我轉學來到上海讀初中,我還是會不定期給馨寫信,但是他一次也沒有回信。 

  一天下午,我人在家做作業,突然接到馨從廣州打來的電話,他告訴我,蘭那次其實是想讓她勸我改改一些壞毛病,但沒發來的信卻被我看到了,事後蘭的解釋我卻不聽…… 

  聽到這裡,我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一種心酸湧上心頭,因為一場誤會,我失去了一位最好的朋友。 

  在失去的那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後悔雖然我並不曾又有什麼十分貴重的東西,但是友誼是無價之寶,而我卻把它失掉了。 

  只有失去了才會珍惜,只有過去了才會保留。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