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可失去的童心——觀電影《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失去的童心——觀電影《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可失去的童心——觀電影《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淘氣包作文

  又是一個六一來到了,隨着來到的還有我們的歡聲笑語。為了慶祝這次六一,學校不但開了六一慶祝會,而且還組織我們看了兩部電影。讓我最難忘的電影是《淘氣包馬小跳》。

  馬小跳,顧名思義,肯定很能跳;淘氣包呢,很明顯,他平時肯定很能跳,也肯定會不安寧。馬小跳一出生就很能跳,他在媽媽肚子里本來很舒服,卻硬被醫生從媽媽肚子里取出來,這本來就夠他生氣了,沒想到醫生還給了他屁股幾掌催哭,他便更生氣了。於是,他就生氣地一跳,把醫院的樓頂戳了一個洞,把坐在影棚里的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馬小跳最討厭的同班男生丁文濤被兩個壞男孩欺負了,馬小跳並沒有追究他跟丁文濤以前的恩怨,並沒有想到幸災樂禍地袖手旁觀,而第一個想到要救出丁文濤。他一生氣,往天上一跳,把那兩個孩子嚇跑了,丁文濤也得救了……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覺得馬小跳雖然很淘氣,但是他不缺乏勇敢,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他出手幫助,在朋友患難時他最講義氣……雖然這部影片很好笑,但是我卻笑不起來。因為現在像馬小跳一樣快快樂樂、有童年的孩子已經很少了,現在的孩子已經沒有了自己的時間,他們一天到晚都在學習,除了在學校里學習,在外面還有補課班。他們漸漸的一個個都成了小大人,一個個都喪失了擁有快樂和擁有童年的權利。雖然有些孩子有年輕的面貌,但是他們的心已老了,他們是沒有快樂的。所以,我認為淘氣不可怕,心老了才可怕!

  遠東一中六年級:潘秋逸

您正在瀏覽: 不可失去的童心——觀電影《淘氣包馬小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失去的童心——觀電影《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