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想忘記我們這一年來之間的友誼。聽說有一種失憶丸讓人吃了可以忘掉以前的事。感謝上天這時賜給了我們失憶丸。這次我們沒有考到同一所中學,就意味着我們就要分開,這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失憶丸。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就讓一切都隨緣吧。也讓我們現在的友誼和將來的友誼永遠成為一個解不開的謎吧。我曾經告訴過你,我們的友誼已經快走到了盡頭,當時我看見你轉過身去,我感覺你在流淚,不想被我看見。實際在這做決定以前,我已經流過淚了。如果有緣的話,將來我們的友誼也許還會繼續。 

  自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起,也就註定了我們今天的結局,這也許就是成長的無奈和現實的悲哀。因為我們都還是學生,所以只能是這種結局。別怪我無情,有一天也許你會明白我現在的做法。 

  記得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不懂的問題我總是問你,你很樂意去幫助我,我們班裡的事情你也幫助我很多。但我們的性格很相反。我的性格造就了我有很多朋友,雖然我有時熱情之中還冷冰冰的,但是男同學和女同學還是願和我玩,而你那時話總是不多,你和同學沒有太多共同語言。竟沒想到還是冷冰冰的我把你影響成了一個愛說話的人了。你也開始和我們一起玩遊戲了。但有時總會無形的感覺到你總是把自己掩飾的讓人琢磨不透,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把自己隱藏起來。有一次,老師讓你念作文,沒想到一個男生寫的作文,竟會讓全班很多同學感動地掉眼淚,有點凄涼的美。也就是那篇作文,讓很多女生對你產生了好感,後來也給你帶來了好多麻煩,你總是想法在迴避她們,同時也在向把你一直當做“哥們”的我求救。沒想到也給我帶來了好多麻煩,當時我很生氣,你老是給我說對不起,你說沒想到會給我帶來麻煩。 

  在畢業時,你問我考哪所中學,我告訴你,我還沒考慮好。後來我們沒有考同一所中學,你讓你的父母在暑假期間給你轉學,也就是我去的那所中學,但這個學校離你家很遠很遠,你的父母沒有同意,為此你和父母鬧了矛盾。我知道后勸你,不要和你的父母鬧矛盾,你說,難道我們就這樣分開了嗎? 

  哎,當時我怎麼給你說呢,就因為我害怕也感覺到了你會對我產生超出友情以外的那種情感,所以當初我才沒有告訴你,我考哪所學校。我不知道我們將來會怎樣,但我們現在還是學生,像我們這樣年齡的孩子對一切感情上的事都還不太懂,為什麼要去經歷那些關於感情上面讓人煩惱的事呢,有時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的。說實話,我真誠的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能夠自由快樂地去飛翔。我從沒想過去約束你,因為你是自由的。 

  也許這次的開學,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次永遠的分別。但願我們這一年來所發生的一切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的事情,永遠不要永存。因為越是美好的回憶越會給人帶來痛苦的,該忘記的就忘記吧,讓這種回憶成為永遠失去的回憶吧。哎,說我殘忍就殘忍吧,也許這种放棄和逃避對我們來說也不一定是件壞事。 

  今天的結局,也許就是成長的無奈和現實的悲哀吧。因為我害怕回憶時的痛苦,所以我寧願選擇忘卻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