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槐花盛開的原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槐花盛開的原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春,植物們都吐出新芽,過了些時日,到了初夏,花就逐漸開起來了,而校園中最高的洋槐,也開出了米黃色的小花,朵朵小花由枝條串在一起,在微風中蕩漾,可是花太小了,怎麼也看不清它們的美。那槐花為什麼還要盛開呢?想到這裡,又一陣風吹來,把我帶到了美好的記憶中。這是春天的第一場雨,月考中午,思思不顧吃飯就跑到小花園中,靜靜地站在那兒,欣賞被雨打濕的紫羅蘭的身影。花瓣上的雨點吮吸這淡淡的花香,一點兒也捨得離開,但後來到的雨點也想躲在花瓣上休息休息,一腳踢開了沉醉在花香中的雨點。看到調皮的雨點下紫羅蘭婀娜的身影,思思甜甜的笑了,看到了紫羅蘭,思思又向前走,這時,在一種不知名的植物上,大大小小的雨點駐足在黃、綠、紅三色的小圓葉上,亮晶晶,好像水晶一樣,思思伸手摸了摸葉片,雨點就一蹦一蹦的跳到了她的鞋上。思思閉上眼,獨自享受着春雨帶來的清新與活力。這是雨雨家的窗戶,窗玻璃上正映着雨雨讀《飄》的樣子,短短的頭髮襯托着她讀書時的甜美微笑,而更顯可愛。她正讀到斯嘉的在舞會上優美地舞蹈,雨雨正獨自沉浸在女孩獨有的想象之中。這是學校的地下室。中午休息時,音音來到空空的地下室樓道。這裡一個人也沒有,只有一樓不時傳來的腳步聲,音音微微張開嘴,小聲地哼唱起她心中的樂曲。空靈的聲音迴旋在地下室,產生了動聽的回應,原聲與回聲夾雜在一起,形成更美妙的音樂,鑽入了音音的音樂之心,音音正獨自聆聽着屬於自己的音樂。想到這兒,我猛得醒了,眼前又出現了槐花的身影。思思·雨雨·音音,她們就像槐花一樣很小很平凡,但她們不會因自己的平凡而放棄生活。平凡也能欣賞春天的美麗,平凡也能擁有自己的夢想,平凡也能聆聽心中唯美的音樂。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偉人,更多的是平凡渺小的人。但平凡並不意味着無趣,空白。平凡的生活也能充滿美好。靜靜的獨處,你就會發現平凡中也有生機。平凡也要享受美好,平凡也要活出精彩。這就是槐花盛開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槐花盛開的原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槐花盛開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