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勒槐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勒槐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五月,姥姥和姥爺決定帶放假的我去槐花林去勒槐花,正好姥姥那邊的親戚也要去,我們正好趁着他們的車一起去。我們準備了好幾個麻袋來裝槐花,還準備了兩個勒槐花的利器,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們一個個笑的合不攏嘴;到了那裡,哇,好大的槐樹林啊!我們趕緊把工具都拿出來,開始工作了,大人工作,我們小孩則在樹林里玩。

  槐樹林里空氣真好哇,幾隻蝴蝶在樹林里翩翩起舞,霎是好看,,空氣好新鮮,花兒迷漫着香的氣息;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枝頭唱着歌,鳥媽媽覓食回來了,正在給鳥寶寶餵食呢!我跑到小山坡上去,看見山的那邊是一望無際的田野,我的心情頓時舒暢起來了,我和小夥伴在樹林里追追趕趕,開心極了,一個個汗流浹背,瞧,我們一個接一個的從袋子里拿出飲料,擰開瓶蓋就迫不及待的往嘴裡送,“咕咚”,“咕咚”,我們如饑似渴的喝着水,終於,我們才又重新恢復了體力。是時候去看看大人們的收穫了,走過去一看,我吃了一驚,怎麼都弄了兩麻袋了,這也太快了吧。

  那個老爺爺又拿起“利器”,只見他用手拿住“利器”,往槐花多的地方那麼一拽,一大撮槐花便從上邊落到了地上,我說:“爺爺,讓我試一試好不好呀?”“當然可以了!”說完,爺爺就把那勒槐花的“利器”給了我。我也像老爺爺那樣,往槐花多的地方一拽,呀!拽不動,我一使勁,不料,竟一下坐到了地上,爺爺走過來,蹲下,對我說:“你還小,力氣不夠,所以才拽不下來。”恩,我若有所思的想着,看見姥姥她們在那邊剝槐花,我好奇的走過去,說:“我來幫你們剝吧!”說著,說著,我的手便向槐花伸去,“別碰它。”姥姥見狀趕緊把我的手拍到一邊去了,說:“它身上有刺,你只能戴上手套才能剝。”“知道了”,我戴上手套開始剝了,只見姥姥只把“花”給剝了下來扔到麻袋裡,太容易了,我也學着姥姥的樣子開始剝。

  就這樣,我們忙了整整一個上午,太陽火辣辣地在天上照着。終於幹完了,我們在山上吃着自帶的食物,這感覺太好了,吃過之後,又在山上玩了一會,帶着垃圾和槐花滿載而歸,真是太開心了!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了勞動的辛苦和喜悅,這件事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因為它記錄著美好的一天!

  河南新鄉延津縣延津玉成中學初一:石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勒槐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勒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