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我們的家園——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我們的家園——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顆蔚藍的星球,存在於浩瀚的宇宙中,它承載了無數的生命,同時也記載了萬物演化的點點滴滴。它是人類。動植物唯一的家園,要知道科學家已經證實,至少以地球為中心的40億萬千米內沒有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第二個星球。由此看來,地球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我們離不開它。但是,現在地球和從前已經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它的現狀,不得不讓我們擔憂。

  在地圖冊上,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出我們的地球被分為七個大陸。但是,你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還存在着第八個大陸。在位於美國西海岸和夏威夷之間,有一個由400萬噸塑料垃圾組成的島嶼,它的面積相當於兩個美國的得克薩斯州那麼大。在這個地方,由於沒有風所以水流速度相當緩慢,來自各國的垃圾都彙集到這裡。這裡的海域,污染十分的嚴重,生存在附近的海鳥再也找不到乾淨的食物,海里的魚兒也從所吃的食物中被重金屬污染。相信,這裡的生物一定在心裡懷念着曾經那片幽藍。寬闊的海。

  地球有69%都是海洋,而陸地只有39%。然而,在這39%里卻有三分之一的陸地是沙漠。所謂的沙漠化,就是植被被破環后,地面沒有覆蓋,又經過大風和乾旱的天氣下,綠色原野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一望無際的沙。過多的放牧,過多的開墾農田,濫砍濫伐都會使土地沙漠化。每年,都會有6萬平方千米的土地變成沙漠,在沙漠里,植物幾乎不見蹤影,就連找一滴水都不太可能。如果,照土地沙化的速度,可想而知,總有一天這片美麗的大地終究會被無情的黃沙吞噬。

  在這個星球上,人類是最強大的主宰者,同時人類也是最大的破壞者。儘管,這些年來已經有很多人加入了環保的行列,但這些遠遠不夠,要想環境的狀況改變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努力。

  當最後一朵花凋謝,最後一棵草枯萎,最後一滴水乾涸,最後一片藍天消失在眼角時,再想要去彌補,可那時已經太晚了,人類的命運將會終結在自己的手中。

  為了明天的美好,為了生命的延續。停下那雙罪惡的雙手吧!

  初一:淡忘~

您正在瀏覽: 拯救我們的家園——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我們的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