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語文課上,老師詼諧、生動的講解是那麼有感染力,讓每一篇文章,每一個詞語都像音符般跳躍起來,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充滿感情色彩的藝術殿堂。其中有一節語文課真令人難忘。 

  那是一次辯論賽,題目是《善意的謊言是否礙於誠信》,我是反方,謊言就是謊言!我們先擺好桌椅,再坐好位子,正方反方各一邊,我看了一下,正方人數多,剛坐好,上課鈴聲就響了。 

  辯論賽正式開始。先是雙方一辯,再是2、3辯辯論。後來自由辯論就是到了高潮,先是正方舉了幾個例子,講誰的了什麼什麼絕症,別人沒告訴他,最後快樂的走了……我站了起來調皮地說:“死不瞑目啊!~”惹得全班大笑,哈哈哈。對方辯手又舉了一個例子,說如果告訴他了,他肯定會很鬱悶,不如這樣開開心心的離去?如果有人得了這樣的絕症,你會忍心告訴他?對方都鼓掌,我又搶先站了起來,不甘示弱的說:“如果嘗試着告訴他呢?記得一次看電視我看見過一個人的癌症,癌症好治嗎?不好治,可當她得知這件事實時,沒有選擇逃避,而是勇敢的面對!她心裡想着既然治不好,也該整整這些癌細胞,便開始冬泳,最後不僅身體很好而且癌也治好了,簡直是奇迹!”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辯論中,辯論的熱火朝天…… 

  這一節課真有意義,通過這次辯論賽,使我懂得一個道理:凡事都有其多面性,就看自己怎麼去理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