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是美好的,童年是每個孩子心中都會留下的記憶。在我心中,有過一處令我印象深刻的記憶——那是一節難忘的體育課。

  我今天的一身排球技能就是從那一節體育課開始的。

  “體育課”對於我們這些愛玩的孩子來說,就是我們的“解放課”。“鈴鈴鈴……”鈴聲響了,只見老師拿來4隻排球。起初我們對這玩意兒充滿着濃濃的興趣,可是到後來那股興趣變成了無奈。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原來老師要教我們排球的發球。說時遲那時快,老師用她標準的下手發球給我們做了示範。隨後,老師開始幫我們擺好位置:腳站在三米線外退後一步的地方,把人側轉與界線成97°方向,右手握球,把手伸平,先與腳齊平,再向界內方向挪一點,形成站立的位置。緊接着開始發球:把球拋擲頭頂上端,再求落下來的時候,把右手抬起,在空中甩臂,劃出一道弧,擊打球的右下方。注意甩臂時手臂不能彎曲,腳跟手臂一起移動,左腳支撐。發好球后,身體應成側身。

  聽了老師的話,我們躍躍欲試。哇!好痛啊!只聽一個個同學的慘叫聲,我不敢再發球了。可正當我停下來時,老師卻說:“胡夢慈,你快過來發球,別愣着。”我抱着“必死”的決心,跑到老師那兒。不管了,我…我才不怕呢!我把球往上一拋,回憶這老師的動作,將身體一扭。哈哈!我發過了,雖然手上卻因為擊打球的位置不對,而有了紫色的淤青。但是,因為我發過了三米線,同學們對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也忽然忘記了傷痛。

  一次嘗試也許並不會成功,但一定會成為難忘的回憶。因為這一次在體育課上的嘗試使這節體育課成為難忘的記憶!

   杭州市清河中學一 胡夢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