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記得我們相處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我們相處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些快樂的時光早已過去,現在的記憶早已被凝固,一塊一塊,凝固在心裡的回憶的稜角擱着心時,回憶的那些事都變得模糊不清了。心變得痛了,想哭了?重要的回憶變得模糊時,心中不忍咒罵為什麼我重要的回憶是模糊的?就象歌里唱的:記憶是有限的,所以淘汰換了。卑微的回憶變得模糊時心中仍是咒罵,為什麼還要記得那些回憶,浪費腦細胞。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有塊樂,有傷心,當時認為不珍惜的快樂,在現在都變得重要了,人就是這樣,當快樂擁有的時候不覺的,當過後又會把它視為珍寶。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互幫互助的。是打打鬧鬧的,但是我們仍舊快樂…… 

打鬧中有快樂,有些生氣,有時會哭。但是,到了現在,那些好象都是幼稚的,無聊的,但那畢竟是回憶。 

 六年級的下冊,是悲傷的?是殘忍的?不因為別的,就應為我們要離別,在人生中的第一次離別。第一次遇到離別,或許這次離別就再也不會相見了,一想到相處那麼久的朋友說離開就離開,再堅強的人也會落淚,那時的願望是:在一起的同學還是同學,還在一起快樂的相處,我們還小,不想遇到這些…… 

 那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學期,應為我們要畢業了,要好好學習。要不然進不了重點班。我們想花時間去懷戀童年的時光。我們有想要寫同學錄,但又一次又一次的被老師厄殺,理由:馬上要畢業了還不好好讀書,就不怕考不好進步了重點班?寫同學錄到時侯會給時間…… 

 很懷戀六年級那段時光,那是我鍛煉自己成功的第一年,也是同學們在以起的最快樂的一年,一起學習,開開玩笑,不太過分。讓人羨慕…… 

 離開了的時光就別再戀戀不捨了吧!時光過去就不會回來了。讓自己走好以後的路,昂首相前,去打拚自己原有的夢想,也算對回憶的一個交代了……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我們相處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我們相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