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堂語文課我至今還記得。

  那個時候上課,我都知道老師提問的答案,但我沒有勇氣舉手。所以,我是大家公認的“最差生”。而在班上,差生都會被別人看不起,都會受欺負。所以,我決定上課時一定要積極舉手回答問題。

  上課鈴響了,我情不自禁的看了看我的手。我的心也加速“怦怦”地跳。我看到了老師臉上帶着笑容走進教室。

  老師津津有味地講課文,講了十多分鐘吧,就滿懷希望地提問大家。我聽到問題,心想,真簡單,舉手回答問題吧。

  於是,我的手顫抖着舉過了頭頂。眼前的情景讓我驚呆了。我本以為題簡單,舉手的人很多,但是,只有我一個人舉手,其他的人都好像還在思考。

  我尷尬極了,立馬把手放了下來。但還是沒來得及,被老師看到了。老師開心地點了我的名字。我慢慢地站了起來,低着頭,臉紅得像個大蘋果,兩隻手一直相互交織地捏着,嘴裡一直支支吾吾地抽個不停。

  同學們像看笑話似的,“笑聲”一下子爆發了出來呢,我隱約聽到有人在說“切。我都不會,她還會嗎。真裝。哈哈哈。真笑人。哈哈。”這是我的眼淚連串地流了下來。老師見狀,叫大家安靜了下來,對我說“小東,抬起頭來看着我的眼睛,我知道,你是會的,你告訴老師,你的答案是什麼。”

  聽了老師的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推動了我,我竟奇迹般地抬起頭來,看着老師的眼睛,滿口流利地說出了我的答案。

  這是,全班的眼睛就盯着老師的嘴。只看見老師的嘴形是“對”字的形狀,又聽見“對”這個字。

  全班爆發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這可真是難忘的一堂課呀。

  初一:243724743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