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再懵懂。不再,哭哭啼啼。不再,依靠別人。不再,為所欲為……

  ——題記

  正值十六歲花季的我們,煥發著青春的氣息。我們學會了叛逆。常常和父母作對、常常在課堂上昏昏欲睡、常常和朋友結伴而行去逃課、去網吧。有誰知道我們這個年齡的苦惱呢?

  在家裡,有時候常常和父母因為一件小事而爭吵。父母總是買我們不愛穿的衣服。有時候異性朋友來拜訪,經常遭到父母問這問那。考試不及格時,得到的是父母的狂轟濫炸。有時候自己的想法經常遭到父母的反對。此時的我們多麼想告訴父母: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自由,請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在廣袤無垠的大海上搏擊海浪吧!哪怕會受到傷害!

  在學校,總是遭到老師們的不平等待遇。作為差生的我們,常常被老師派來派去干這個干那個,任勞任怨。而那些尖子生卻悠然自得的坐在教室內。總是得不到老師對我們的重視。此刻的我們多麼想告訴老師:我也愛學習!我也想努力!只是你不曾給我表現的機會。我多麼希望你能對我們一視同仁,讓我在學習的天空下,展現自己的才能!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叛逆、我們煩惱、我們學會沉思……

  山東日照東港區青島市中心聾校高一:1131406775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