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岩精神,我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岩精神,我懂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岩精神,是什麼?我輕輕的問。問巍巍歌樂上的青松;問滔滔嘉陵上的浪花;問手中厚重的書;問身邊的人…… 

 紅岩精神是那畫舫南湖上的一圈圈漣漪,蕩漾在紅軍戰士的心裡,才有了抗戰的勝利;紅岩精神是那印在雪地里的腳印,落在了人民的心裡,才有了夏天甘涼的露水,冬天溫暖的大衣;紅岩精神是一顆閃閃發亮的紅星,是夜行路上的指明燈……哦,我懂了,紅岩精神是有形狀的。 

 紅岩精神是歌樂山上永遠青翠的松林;是滴在松花江旁一顆鮮紅的血滴,是蔚藍大海中航行的“浪花”……哦,我懂了,紅岩精神是麗的色彩…… 

 紅岩精神是會哭的。它是“神六”飛天之後工作人員喜極而泣的感動;是香港失而復得後人民微微顫抖的嘴唇;是中國奪冠后,懸在觀眾眼角的淚水……啊!紅岩精神是不滅的感動。 

 紅岩精神是有聲音的。它是國家隊奧運奪金后的吶喊;是革命先烈飽受煎熬后震天動地的吼聲;是汶川地震后不被壓倒的氣勢……啊!紅岩精神是不息的崛起。 

 紅岩精神呀!你長着一雙寬大的臂膀,緊緊護住這受盡苦難的神州大地;你長着一雙大手,死死拉住了懸崖邊上的中國,你用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每一顆心靈。 

 紅岩精神呀!你長着兩支粗壯的腿,跨越了整個中國,你的身軀佔據了無數人民的心靈。你的名字如烙印一般深深刻在了中國人民的心裡,你的血液灌溉了這片神聖的土地…… 

 紅岩精神呀!你的呼吸還可以載入歷史,樹立起一座永久的豐碑…… 

 你如一串珍珠,一顆綴連着一顆,永不止息;你似一汪清水,滋潤了人民的心;你是一條生命的紐帶,從歷史串接到未來…… 

 紅岩精神呀,我懂你。我憧憬着你的形狀,瞻仰着你的顏色,傾聽着你的聲音……你就像一條生命的河,流經了每一寸心靈……你的心中一定也有一首不息的歌……

您正在瀏覽: 紅岩精神,我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岩精神,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