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泄 標籤:發泄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怎樣去溝通,去互相理解!

  總之一和爸媽吵了架就覺得心裡不舒服,不知是委屈,還是難過。難道是真的我做的不對,總是惹爸媽生氣嗎?我想不明白,這是為什麼?總覺得心理面不舒服,就真的全是我的錯嗎?我們要互相理解,就只有我替他們考慮,他們是否也替我考慮過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們需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去為對方考慮。反正我一和爸媽吵了架就覺得我是無辜的,就想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他們總是對的嗎?我想應該不是吧。我不喜歡我做事別人會逼我去做,而且要完成的很好。我喜歡隨着我的意念去做,我覺得我有我的打算,如果有一件事我想做我必定會做得很好,我不希望在別人的意念下去做。這就是我。

  也許在我這個年齡正是出於叛逆階段,所以有對待一些事才會有不一樣的處理方式,沒人會理解的(包括自己)。在這個時候我想我也需要別人的關愛,哪怕是一句輕輕的問候。我已很滿足了。

  發泄會以一種什麼方式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也不知道。也許就是把自己心中的苦,向別人傾訴一下吧。

  深縣初一:非凡

您正在瀏覽: 發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