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怪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怪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怪事 

  我們家曾遇到過一件怪事,至今想起來,還很好笑呢! 

  有一天,我從外面回到家,推開房門,愣住了——只見老爸趴在地上,厥着屁股,瞪大眼睛,手操一根木棍,正在床底下搜索着什麼。我看了看父親這滑稽樣,“噗次”一聲笑了,爸爸聞聲過來,把食指豎在嘴前,意思是叫我別出聲。這是搞什麼鬼?我好奇地蹲下身子和爸爸一起尋找,目不轉睛地往床底下搜尋東西。 

  突然,房間里響起“吱”的一聲。噢!原來是老鼠,我頓時恍然大悟。難怪爸爸不讓我出聲。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老鼠在我家犯下的“罪行”:爸爸名牌的西服上有它的“腳印”;媽媽的包上有它的“齒痕”;我心愛的漫畫書上有它的“排泄物”。想到這,我心中熄滅已久的怒火再次被燃起,我下定決心要把老鼠“五馬分屍” 

  這隻老鼠也真狡猾,老是叫,就是不露面,好像在捉弄我們似的,他一會兒“吱”一聲,好像竄到衣櫃下面;一會兒“吱”的一聲,好像又到了冰箱後面去了;一會兒“吱”的一聲,好像又到了WC里去了······ 

  這個“計謀”惹得我和父親火冒三丈。 

  我和老爸強行壓住怒火,先暫停“攻擊”,想“守株待兔”說來也怪,我們一停,老鼠也沒了動靜,我的目光不經意的落在父親的腳上,突然,只見父親的腳一轉,“吱”的一聲,腳動了一下“吱”······ 

  喔!原來是拖鞋搗的鬼,難怪啊······ 

  真是一件怪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怪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