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岩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岩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最動人的詩篇歌頌的是祖國永恆的春天,最神聖的情感報發的是對祖國的真摯愛戀。古今中外,人們的愛國心是相通的。因此才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在祖國過一個冬天,勝過在異國過一百個春天。” 

  是啊!如果沒有這麼強烈的愛國心,中國也不會發展到如此先進的地步。更不會有我們現在這樣美好的生活。 

  在那個戰火紛飛的亂期,是中國人民用那壓不垮的雙肩,頂起中國的未來,那雄厚的聲音叫喊着:“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人民萬歲。” 

  中國人是不懂得屈服的,甚至連小孩都是一個個鐵錚錚的漢子。小蘿蔔頭常年被關在牢房裡,可是從沒叫過一聲苦,因為營養不良,所以頭顯得特別大,個子很矮。日本兵不止一次誘惑過他,但在那小小的心中,卻擁有和那些大英雄一樣的夢想和執著。 

  裝了那麼多年的瘋子的華子良,不惜侮辱自己,受盡了日本兵的嘲笑與捉弄,在日本人面前,他是一個瘋老頭,但在中國人面前,他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英雄啊!一個另人敬仰的不朽的人物。 

  多少個春秋之後,他們的精神品質如金子一般射出耀眼的光芒。再美的花兒也會有凋零的時候,可是這朵用生命拼起來的嬌艷的花朵永遠不會凋謝,它永遠把根深深地扎在祖國的土地上。它想看看,看看祖國的今天有多麼輝煌!它還想說說,對那些還沒看到中國解放而早已死去的戰士們說:“我們的祖國好美麗,我們的努力沒有付諸東流!”

您正在瀏覽: 紅岩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岩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