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人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鳥兒迷路了,驚恐的飛進了一片無邊無際的沙漠中,卻怎麼也飛不出來了。鳥兒撐不住了,於是想落在沙漠上休息一下,竟沒想到,被那沙漠燙了一下。小鳥問沙漠":你們為什麼要燙我?"沙漠說":我們也不是故意的,是天上的太陽,它無情的射下熱光來,把這裡弄的寸草不生,還把我們曬的都變色了。"小鳥十分氣憤,它不敢在沙漠上再停留了,因為,沙漠上實在是太燙了。小鳥告訴沙漠要去和太陽理論一翻,沙漠阻止小鳥不要去,固執的鳥兒告訴沙漠":沙漠之外的太陽都有奉獻的精神,都有美麗得人格。冬天,天氣變冷了,太陽會放射出自己僅有的熱量,盡量讓大地暖和起來。夏天,太陽的熱量放射多了,會讓烏雲遮住自己,下一場大雨,讓大地降溫。可沙漠上的太陽算什麼?是它醜惡的人格,沖毀了別的太陽所造下的榮譽!"鳥兒沒有做更多的解釋,拍着翅膀飛向了天空。沙漠為鳥兒祈禱,希望它能早日回來,也能說服太陽。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鳥兒還在飛,它雖然很累很渴,但它還是勇敢的飛着。 

  幾十個月份過去了,沙漠還不見鳥兒回來,幾乎都絕望了,它認為鳥兒不會回來了,但是它們還在為鳥兒的靈魂祈禱,希望它美麗的人格,可以得到蒼天的凈化。就在沙漠準備為小鳥用自己的身軀搭一座墳墓時,奇迹出現了,它們看見一隻鳥兒飛過天空,朝他們微笑的飛走了,之後,一場大雨降下了。 

  從那以後,沙漠上又有了新的植物生長出來了,乾枯的沙漠上,太陽朝沙漠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