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會員莫小7的抄襲事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會員莫小7的抄襲事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會員莫小7的抄襲事宜 標籤:關於作文 抄襲作文

大家好。今天我無意中發現自己的文章被發在了這個網上並且作者並不是署我的名,也無轉貼字樣。那位用戶是叫莫小7(zuowen/person/9001-12000/9180/ 

我的每一篇文章發表的時間都比莫小7早,且其在其留言板中說她沒有在別處發表文章,這也是反映其抄襲的證據。這些文章在白帆文學社的網站上也能找到,其中的《邊陲年華,烈死青春 》以公開發表在文學刊物上,《再見螢火蟲》也有刊物準備採用。 

我已經充分證明了其抄襲的事實。其實轉貼我的文章不要緊,但是令我生氣的是在每一篇文章的留言中她都帶上我的面具來發言,以我的資格來回復。這令我很生氣,也不明白對其而言寫作究竟是為了什麼。我是熱愛寫作的,我只希望網站的編輯能夠嚴查此現象,我不敢保證其其他文章的來源是否正當,無論如何都希望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一片真正的培育人才的沃土,也希望大家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謝謝!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會員莫小7的抄襲事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會員莫小7的抄襲事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