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紅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紅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血紅憶 標籤:血紅作文

紅,無止境的熱情,抒寫了長征——人類戰爭史上的奇迹;血,尋不清的回憶,道出了抗日——悲慘且悲壯的歷史;血紅,數不盡的震撼——點點滴滴都是無法淡忘的回憶…… 

  長征路途中,一群群相互攙扶的佝僂背影,踉踉蹌蹌的沉重步伐,記述了多少的艱辛與坎坷。頭上纏繞着滲血的繃帶,滿臉的淤青傷痕,一道道新舊傷痕,破亂不堪的軍衣,依舊無法遮擋堅定的意志,繼續行前的決心,在無數人中的堅持中,一步步踏出了革命必勝的步伐。 

  茫茫的毛兒蓋大草原,一望無垠,廣袤的可怕,除了那野草便是一片片沼澤地帶,夏天狂風暴雨,冬天大雪覆蓋,烏雲密布的天空襯托出地獄般的黑暗……當紅軍走出來時,衣衫襤褸,土頭土臉的他們帽子上紅星的光輝卻仍就如初。越雪地,攀高山,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締造着美好生活的傳奇。 

  帽檐上的紅星閃又閃,在陽光下折射出以往艱苦的奮鬥,折射出未來的精彩!紅色的閃星,紅色的回憶。 

  抗日戰場上,鳴響的軍笛,是悲劇的開始。閃亮的刺刀,兇狠的眼神,奮力的保衛,無畏的身影,交織成血的天地。炮火連天,塵土飛揚,一個個英勇的身影倒在血泊中,鮮紅的血渲染了土地,譜寫出悲壯的樂章。戰友的淚水洗不掉血的鮮紅,唯有咬咬牙跟他們拼了!“血債血還!血債血還!”不可動搖的信念。 

  家母的老淚縱橫,妻兒的悲痛欲絕,淚水也許是他們唯一的伴隨物。在淚水中卻含着血仇。血染紅了紅旗,染紅了一條條紅領巾,戰士們的血染紅了未來的新天地,如今的美好,是戰士們用血為代價換來的。清明時,到烈士的墳墓前,淚水總會不由自主的留下,洗刷往事的血辱。 

  汩汩的血,純純的淚,戰爭的硝煙中,打出了今日的中國,烈士的犧牲中,奠基了美麗的明天。 

  血,昨日的悲痛,今日的美好,珍惜,珍惜…… 

  紅,閃亮的光芒,美好的曙光,珍惜,珍惜…… 

  血紅憶,逝去的歷史,點滴的往事,開啟幸福的大門,珍惜,珍惜……

您正在瀏覽: 血紅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紅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