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膽怯,使我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膽怯,使我後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覺得我膽子大嗎?是的,我的膽子看似很大,不怕走鬼屋,玩什麼刺激的東西,我都躍躍欲試……可我其實很膽小,膽小常常使我失去了許多競技的機會……還記得四年級上冊的那一個星期五的下午,班上競選中隊委員,上課鈴響起,同學們躍躍欲試,很快,曹澍東,傅冰玉,易丫音……演講完畢了,其實,我早已準備好演講稿了,只是我一點也不敢上演講台,現在想想,有什麼可怕的哪?不就是離開作位上去到講台再回到座位就可以了嘛!可是我偏偏不敢上講台,因為我害怕競選不上,其實這些都不可怕,可怕的是我的膽怯,使我十分傷心!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的長大,我的膽怯變得不再膽怯,我學會了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機會,不會讓機會再在我手中白白流失!

  長沙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塗佳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膽怯,使我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膽怯,使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