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蓋倫,我喜歡你的堅強,即使是假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蓋倫,我喜歡你的堅強,即使是假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蓋倫,我喜歡你的堅強,即使是假裝 標籤:我喜歡你作文 假裝堅強作文 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習慣別人問怎麼了,毫無多思的回應一句沒事,再次詢問,更堅定的說自己真的沒事。

  習慣別人說什麼就接受什麼,不願意,不喜歡,也不想的發言,就那樣適應。

  習慣別人突然把自己解釋的淋漓盡致,在失落那刻,掛着虛偽的沒事,而讓一個人揭穿了。在無塵居,我假裝那個快快樂樂從來沒有任何憂愁的女生,在別人看來,我不會為工作壓力大而發愁,不會因為被師傅說而愁眉苦展,但只有自己真正知道,當被師傅說時,心裡在流淚,只是強制自己把淚留在心裡,而不是別人都看到的眼裡,也只有自己知道,壓力大連做夢都在想工作的事,每晚早早在QQ上打出簡單的兩個字‘晚安’,卻在他們恥笑:‘睡這麼早,你豬啊’中安安靜靜看着牆壁發獃至深夜。是啊,他們都被我騙了,騙的那麼天衣無縫,呵呵。在生活中,我沒心沒肺,做媽媽的乖乖女,幾乎從來沒有下班後晚回家20分鐘過。推掉所有應酬,回家從來不接電話,結果只能是:朋友漸漸離我遠去。陌生人、我從來不與理會,因為我討厭與別人交流,於是他們在QQ或微信中罵我傲、說主動給我發話是看得起我、說我裝純給誰看,和很多很多不堪入耳的髒話。我無言……呵呵。我能說什麼?想找個人傾訴,翻來覆去,才發現,身邊竟然沒有那麼一個人。那簡單的旋律,簡單的歌詞,靜靜聆聽。歌詞簡單,感情溫厚。

  習慣那樣聽着,聽着聽着就落淚了。聽着聽着,心酸了。埋頭低咽,淚水一滴滴溢出,一滴滴滑落。

  我並不堅強,可軟弱給誰看?

  我是筱曲,我來了,你在哪?

  山東煙台牟平區牟平二職專高二:曲美佳

您正在瀏覽: 蓋倫,我喜歡你的堅強,即使是假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蓋倫,我喜歡你的堅強,即使是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