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春天是什麼??媽媽說:“春天是一位美麗的小姑娘,給我們帶來了生機盎然的春天。”爸爸卻不這樣認為,爸爸認為春天是人們抓緊工作的大好季節,那春天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出去看一看吧! 

  推開門,映入眼帘的便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景象,放眼望去,春天真是是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啊!咦,那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嫩嫩的小草,園子里,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再往上看,是一朵朵可愛的野菊花,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真可愛!快看,快看,柳樹的枝條已經都長出來了,上面的綠葉子也一個個的都出來了,春風吹來時,柳樹就像一位舞蹈演員,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好一番美不勝收的景象。 

  我們在到果園裡走一走,看呀!大家施肥的施肥,澆水的澆水,都在忙着,那些果實好像微笑的對他們說:“今天你們為我勞動,明天我必將報答你們。”不僅鄉村是這樣,城市也是如此!家家戶戶,老老小小,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兒事去,誰也不閑着,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春天,你永遠留在我們中間,也永遠活在我們心裡,願我們的祖國萬年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