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春天萬物復蘇,許多小燕子從南方飛來,花兒開始慢慢地露出她那金黃色的小笑臉。開放的時候,好像怕羞似的一點一點的開放,風兒慢慢的走來,和花兒打了個招呼。花兒很開心,她的小腦袋搖個不停。好似和風兒在一起跳舞。 

  小草又在溫暖的春天醒來,慢慢的從大地拖影而出。先是露出一個小腦袋,慢慢的又長出他那翠綠的身子,這多麼像變魔術啊,可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大樹又蘇醒了,又來驕傲它那滿頭的綠髮,小燕子站在大柳樹的頭上,又把大柳樹的頭上加了幾朵花。小燕子有的站在電線上,有的站在大樹上,這時候我的耳邊響起美麗動聽的歌聲....... 

  你知道嗎?其實小燕子在這時是個音樂家還是個大歌唱家。你想一想小燕子站在電線上多麼像五線譜啊,同時它叫着不正是把譜子彈了出來!小燕子站在大柳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不正是在唱歌嗎?音樂和歌聲合在一起,不正是現代的流行的歌曲嗎。 

  這就是美麗的春天,迷人的春天,我多麼希望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