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春天

  春天,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冬爺爺走了,春姑娘又向我們招手。春姑娘,身穿綠衣,彷彿給人一種朝氣,給人一種快樂。她微笑着向我們走來。

  春姑娘彷彿是一位仙子,她把沉睡了一個冬天的魚兒、鳥兒、花兒、草兒、獸、蟲、樹木都給叫醒了,它們好像變得更加活潑、更加機靈。瞧!魚兒從水中歡快的跳出。鳥兒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幼小的蟲子已經比以前更加強壯了。花兒綻放出它最美麗的英姿展示給人們看。嫩綠的小草顯得比以強更加成熟了。樹木比以前更加茁壯了。啊!多麼美好呀!春姑娘給大地帶來了生機。

  春姑娘是一位妙筆生輝的大畫家。原本是一張空白的白紙,可是她卻把世界變成了美麗無比的童話世界。一座座高山又青又綠。一條條小溪清澈透底。一個蔚藍的大海是那麼的藍,浪花那麼的波濤洶湧。他佯笑得是多麼的燦爛,棉絮般的白雲更加的可愛。春姑娘給我們帶來了活潑的蝴蝶,可愛的蜜蜂和唧唧喳喳叫的小鳥,它們站在電線杆上就像跳動的音符,一樣的可愛。它們那歡樂的笑聲又給大地充滿了生機。

  這時候,我不禁的想起了春天的一首詩: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這時我發現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