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絲情,在飄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絲情,在飄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絲情,在飄蕩 標籤:淚在飄作文 飄蕩作文

那份愛盪在水面,只會變成悲傷的點綴。那種戀漾在草里,只有化成孤獨的雨露。那點愁融在昏里,只是凝成蒼茫的回憶、、、、、、但只有那絲情,在飄蕩,在你我心中築成了堅固而晶瑩地心橋!直到永恆! 

  但!不要!不要! 

  我不要,更不願離開你——母校——我永遠的母親! 

  “陽光想滲透所有的語言,風雨把友好的故事傳說、、、、、、”母親啊!你還記得在我們最後的一同哭泣時我為你唱的《同一首歌》嗎?多麼多麼地想與你再齊唱着一首愛之歌,儘管是微不足道!儘管是天涯海角!儘管我們無可奈何!多麼多麼地想數你頭上那被時間老人吹白了的發,即使是悲傷的象徵!即使你我會悄悄流淚!即使沒有他人的同情!但它——那份情——在飄蕩,對我——重於泰山。啊!母親也許我們之間的牆已越來越厚,我們之間的河已越來越闊;我不曾知道你的不舍,你難以清楚我的依戀。然而,從我牙牙學語到亭亭玉立,上帝早以握在手中,僅僅,僅僅我倆那份情上帝握也握不住!那六年,道長不長,說短不短,隻言片語是無法描繪的。 

  “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同一首歌!”不要,不要!多少次於夢中染下了我的愛,繪下了你的情!多麼想永遠投入你的懷抱!你於那——最後的相見,捧着我送你的愛之花輕輕地抹去一絲淚,給我上了最後一課,便匆匆離開、、、、、、 

  我可愛又可敬的母親啊!只有你才知道孩的心事!到心橋上來!可悲的是,你不是來得太早就是來得太遲。 

  後記: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那絲情,在飄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絲情,在飄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