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漫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實在經不住這細雨的誘惑,我衝出了家門.手中拿着雨傘,卻不想撐開,只是想感受這大自然帶來的氣息,小路兩旁的樹葉上掛滿了露珠,一陣微風吹過,落下了幾滴,低落在我的頭上,臉上,肩上,任憑它滑過而不去擦拭.行人們匆匆的走着,車輛走過,濺起了一連串的水花. 

  不知不覺,來到了江邊,雨仍在下着,將面上不斷的泛起了漣漪,天空灰暗暗的,江面上只有我一人佇立着,欣賞着這"江上煙雨””圖.此時的美景用畫家的畫筆難以畫出,用作家的語言難以描繪,它的神韻會讓所有想描繪它的人們嘆而觀止。 

  不久,雨越下越大,我不得不撐起手中的雨傘,任憑雨水打濕我的褲腳仍不想離開,一對老夫婦來到了這,共同撐着一把傘,互相依偎着,忘情的欣賞着這一美景,彷彿這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世界。頓時,灰暗的天空,絲絲的細雨,親密的老夫妻,美麗的江面,構成了一副神韻十足的山水畫。 

  漸漸地,雨停了,回家的路上,我回味着這一番醉人的景象。 

  “啊!雨,太美了。”秋雨之神韻,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