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春天的約會 

  26級2班(3)組 

  雷書源 

  噓!小聲點!把耳朵湊過來!我來告訴你,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當長河的冰雪融化,當稚嫩的草芽探出頭來,當我在聆聽枝頭春鳥婉轉的歌聲。 

  我明白了,春天在呼喚我,在提醒我:我們約會的時間已經來到! 

  我高興,我興奮,我歡快,我已經迫不及待了,無時無刻不盼望這隻快樂而又神聖的時刻的到來。 

  當小草睜開朦朧的睡眼,當柳樹洗去一身的塵埃,當柳條上掛滿了晶瑩透亮的“珍珠”,當桃樹上的千萬個小紅包張開了爛漫的笑臉,當麥苗,油菜貪婪地吮吸着露珠時,我又明白了,這是春天在告訴我,我正在為約會布置美麗的場地呢! 

  當春雨撥動人們的心弦時,這是春天在呼喚着:朋友們,快走出你們的房門,踏進鬆軟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感受春的芬芳。別忘了的我們的約會時間已經來到!這時,我已迫不及待的走出門。 

  春風把我送到了一片“世外桃源”,風在柔柔的吹,枝頭在悠悠地閃,明媚的陽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花,鳴啾的小鳥,透着春的靈秀,春的快樂。 

  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形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 

  春風平頻吹,露珠滾動,花兒點頭,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小溪在鳴唱,花香鳥語亦瀰漫在自然中,美麗的花兒,在春風中散發出無限的誘惑。 

  啊!春天的約會!我想,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我是否也應該做點什麼?我在埋葬希望!給你描寫春天的贊詩! 

  同學評價:文章主題新穎,語句優美生動,富有感染力,如果注意語句的通順就更好! 

  評價人:魏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