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哀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哀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哀鳴 標籤:哀鳴作文

  雨中,有一隻小貓在執着的哀鳴。

  我不明白,那孩子,為什麼,不間斷地哀鳴?!那一聲聲哀鳴,鳴得我心酸!

  雨仍在淅瀝瀝地下着;風仍在呼啦啦地刮;天空仍是那樣陰沉;那孩子仍在執着地哀鳴。

  雨無情,鞭打着孩子,把它那蓬鬆的毛,粘在了一起,一道黑,一道白,塑造的不是的高貴的斑馬,而是只全身濕淋淋的小貓。

  風無情,摧殘着孩子,把它那弱小的身軀,蜷縮在了一起,寒戰,發抖,不僅僅是刺骨的寒風,也是一隻小貓內心的哀鳴。

  天無情,讓它的母親拋棄了它,為了生存,它一直堅持着,它一直執着地叫着,它堅信媽媽會來找它。

  餓了,吃野草;渴了,喝雨水;冷了,蜷縮在角落,就這樣,它活了下去,為什麼媽媽不來找我?它悲哀,它心急。

  它整天叫着,沒有停息,它不明白,當初媽媽為什麼不把它和姐妹們一起帶走?

  沒有人注意它,沒有人理解它!“它整天活得好好的,叫幹什麼?”許多人嘲笑它。

  它在繼續哀鳴,它寧願用盡自己的力氣,也要讓媽媽聽見自己的呼喚。

  沒有人為它遮風擋雨,甚至沒有人會理解它,給它的只是憐憫的目光。

  我被震撼了:那小小的身軀竟可以發出如此堅定的聲音!我被感動了:它竟然從來沒有停息,哪怕自己並沒有充足的食物;我也覺醒了:自然的弱肉強食,不也是這樣嗎?!

  許多人就是這隻小貓,面對現實無能為力,只能盡自己的力所能及的一點力量,但還是不能改變現實。

  如果社會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那麼世界將會更美好。

  小貓仍在哀鳴,那一聲聲哀鳴,鳴得我心酸!

您正在瀏覽: 哀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哀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