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雪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雪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中,有種花,名字很美,美得叫人心碎:六月雪。 

  未見花開時,曾很天真地幻想:六月來臨,葉兒變白,花兒盛開,白茫茫的,似乎昨夜降了一場大雪。哦,的確是一幅極好的畫面。 

五月初,星星點點的花朵從草間探出頭來。潔白的花朵像天使般聖潔。雖然也曾一度為校園中那白色的山茶花與玉蘭花而停佇,但更喜歡貼近它去看它,望它,觀察它。因為,喜歡它的嬌小可人,更喜歡它那極美的名字:六月雪。一日日的上學的腳步從它身邊溜走,但我始終見不到心中幻想的場面。失望之餘,心中又出現了新的幻想:高高的山尖留着厚厚的積雪。六月的陽光融化了積雪,化作涓涓細流滋潤了萬物。雪水流過之處長出了花草樹木,開出的花朵總是那麼白,微微帶着少女臉頰上采來的那絲緋紅,亭亭的玉立在叢中,成為深山處的女皇。但眼前的六月雪沒有那般傲氣,只是樸素得如那剛出生的嬰兒,純真可愛。 

  時間的腳步慢慢推移,山間的溪水也逐漸豐富起來,從崖間落下,成了瀑布,再順着山勢流下山,最後流向遠方。昨日的野遊,飽受煙火之痛的我在疲勞之餘在溪水間的石塊上坐下。不知是那冰徹心扉的溪水的沖刷,還是另有原因,烈日下,石塊竟冰冰涼涼的。手探入溪水中,汲取一些來沖刷被煙熏疼的眼睛,忽然想起六月雪那聖潔的白,心中很受觸動。 

  是呀,萬物都是汲取世間精華才得以生存下來,註定優勝劣汰。六月雪也許是科技的成果,也許是大自然的神筆,也許是有些人心中美麗的花朵,也許就默默盛開無人關注。浪花或許美麗,青山或許美麗,但似乎總需要勇氣,才顯示給世人:它們所盼望的美。我們總應帶上雙慧眼,不論學習,生活,遊戲,放鬆或面對生活的繁瑣的細節,尋找美,發現美。 

  帶上這雙慧眼,攜上孩子的想象力。六月,雪花也會開……

您正在瀏覽: 六月雪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雪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