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房門狠狠地被我關上,屋子裡一片寂靜。此時,大雨傾盆並與狂風交加在一起。 

  我趴在桌上,靜靜的哭,也靜靜的看着窗外的雨。突然自嘲地笑笑:呵!多像我現在這個狼狽的人啊!付出了努力卻得不到收穫,這次的考試不就證明了一切了嗎? 

  看着窗外的植物,樹被折磨得痛苦地彎了腰,綠油油的小草也被無情的狂風暴雨摧殘着。花更是慘不可睹,在風雨的猛烈打擊下,美麗的花朵被鞭打得遍地凋零,此時彷彿覺得他們和我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就這樣,靜靜地帶着傷感趴在桌上,度過了一個冰涼的夜晚。 

  第二天,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揉揉朦朧的睡眼,睜開眼看。天晴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看着與我同病相憐的可憐人們。 

  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樹經過了一夜的沖刷,變得更加挺立和威武。綠油油的小草也彷彿是起死回生的樣子,挺立着它那小小的身子,好像在神奇地說:“來吧!我什麼也不怕!”小草的頑強讓我想起一句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把目光投在那朵小花上,蹲下來,細細一看,竟有一個花苞!我輕輕用手撫摸着那破碎的花瓣。又想到一句詩句:“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此時,我清楚了,明白了。一切的事物都會遭到挫折,像樹、小草、花。但他們都挺過來了!面對過來了! 

  我欣慰地笑笑,對自己暗暗地鼓勵:相信自己,會面對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