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我不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我不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自從進入這個學校以來,我的一切都將面臨的是改變吧!

  自私、嫉妒、冷酷、背叛。也都悄悄進入我的生活,縱使我不給它們留一點兒縫隙!想當然,現實是無情的,回望過去,是天真可愛單純,是快樂的天堂,而現在,駐眼望去,是青春揮汗下的淚水,是競爭與殘酷的糾結。青春路上一切的一切,使我們歡喜,也使我們憂愁,朋友的背叛,老師眼中的“公平”,同學間的“友情”難道都是假的?那為什麼都是虛的,你們這樣做又有什麼好處呢?我真的不懂,捉弄一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玩兒嗎,那樣做對自己有什麼好處,你傷害了別人,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是“小時侯最討厭的人,最無情的人”那既然你們都懂,都了解,為何又要浪費時間大翻周折?

  媽媽的一句話:走自己的,放寬心,不要管別人說什麼,說什麼也沒用,只要你好好的。”這句話在我印象中是最深的,如果可以,我永遠也不想要忘掉,抹掉對我只能是一種傷害,很殘忍,它陪伴了我3年,陪着我度過了3年來的風風雨雨,和我一起走過我並不願走的“青春”,沒有它,或許我也會倒下。幸福,這個詞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熟悉也陌生,我想去得到它,可無論如何,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更不用說來到中學,我真的感覺我離它越來越遠,有是又發覺越來越近,這種感覺,或許說,我已經習慣了。

  幸福,我不懂。但,我想懂!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我不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