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姑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所有認識的人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都有不同的特點和不同的興趣。但唯有一個人令我由衷的敬佩,那就是我的姑媽

  我的姑媽有一雙巧手,無論“縫,剪,折,畫”都不在話下。在姑媽的房間里,有唯妙唯俏的畫,有栩栩如生的千紙鶴,還有宛如能衝破雲霄的龍。都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曾纏着姑媽給我做一隻繽紛美麗的’蝴蝶”,姑媽說不過我,樂呵呵的準備了紙,筆和剪刀。只見姑媽手中的剪刀如燕子一般飛舞,左右穿梭,不過多久,剪刀好似一隻飛累的燕子,逐漸減速,停下。於是,我就看見一隻欲要展翅高飛的“蝴蝶”落在姑媽手上。我見了,竟對這隻“蝴蝶”愛不釋手,細細把玩。姑媽見我這麼喜歡,就送給了我,直到現在,那隻“蝴蝶”還在我的房間里。

  我曾很羨慕姑媽的巧手,求她告訴我做出這些逼真物品的訣竅是什麼。但姑媽只是笑笑說:“沒有什麼捷徑可走哦!”小時候我並不懂,只認為是姑媽不想告訴我罷了。但長大了才知道姑媽能有這樣的成就與她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那一雙巧手,也是姑媽用心練習的結果。

  這就是我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巧手姑媽。

  初一:怡風蘭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