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姑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說去領獎那天吧!那天我早早起床,要到學校去領獎。當我推開房門,向您道個別時,我一連喊了幾聲,您竟然沒有反應。您知道嗎?我當時是多麼的傷心啊!哪怕您再累,也要理我一聲啊。我只好掃興地走出房門,悶悶不樂地向學校走去。 

  到了學校,看見一群同學圍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說些什麼,於是我走過去看個究竟。這時,我的好朋友小盼向我走過來,說道:“欣欣,你的語數成績都考得了優秀,聽說你又得評上了‘三好學生’,真是雙喜臨門啊,祝賀你。”我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 

  好不容易盼到了放學,我拿着試卷興沖沖地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試卷給您看,想讓您好高興一下。誰知到了家裡,您那種凶凶的目光又投向我,見我手裡拿着試卷,便一把搶了過去,還一邊看一邊叨念着:“你看你,語文才得92分,數學才得98分,又是不細心造成的是不是?馬虎。”姑媽,您知道嗎?我的臉“唰”地一下子發熱了。您為什麼不說句好聽的話呢?難道考得這樣的分數容易嗎?您太不懂得理解別人的心了!特別是到了吃飯的時候,您又說聲:“走開!過邊去吃!”說完把我推到了一邊。淚水又模糊了人的眼睛,傷心地說:“我也是經過努力,才考出這樣的成績啊……”“住口!你還辨嘴?”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您的話狠狠地打斷了。我的淚水不爭氣地再次掉了下來,我糊亂咽了幾口飯,就跑到房間里寫日記去了。 

  姑媽,我真想高聲對您說,我爸爸媽媽都在遠處工作,沒法回來,您一直照顧我,我很感動,但我也盼望您多理解我,哪怕您在生活上遇到多大的困難,您也抽一些時間,給我一些鼓勵和關愛吧! 

  (指導老師 黃隆天)

您正在瀏覽: 姑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