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姑媽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姑媽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姑媽家 標籤:姑媽作文 我的姑媽作文

放假了!我心裡早就打好“如意算盤”了。計劃是:把《寒假生活》全部做完,寫完四篇作文,二月十二號便可去參加姑媽兒子的婚禮! 

  熬呀熬,我天天扳着手指頭算日子,終於,我早一天做完作業了。十二號我和爸爸媽媽乘着公共汽車回到家鄉——洪山。 

  我看見四處都是一些草,還有大白楊、莊稼。我非常開心,因為我一直在城裡長大,現在回到鄉下,無疑是到了大自然中。我向媽媽喋喋不休的問這問那,媽媽快被搞煩了,往我手中塞去礦泉水,說道:“不累呀你!不怕嗓子冒煙啊?”我不好意思的“嘿嘿”直笑。 

  車到洪山了,我搶先一蹦就跳下了車。姑媽正笑盈盈的站在門口招呼客人。姑媽對我說:“喲!長得快和我一樣高了!”我後來遇到了好多小朋友,我們玩得十分開心。連續過了幾天後,我們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啊!哪天我一定再回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去姑媽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姑媽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