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唉~~~老師真偏心!!{尋夢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老師真偏心!!{尋夢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老師真偏心!!{尋夢2} 標籤:偏心的老師作文 築夢2008作文 偏心作文 尋夢作文

老師讓我做歷史課代表,我應該高興。但是那些討厭的男生,總是不肯交作業,我每天都要朝這人要作業,朝那人要,好累呀!! 

 第2天,我又忘了背書,這下可好了,默寫錯6個單詞,數學也才考68分,然後老師又叫我到辦公室一趟,罵了我幾句,就放我走了。第3節課,老師又說我和同位講話,罰我抄了校園三字經10遍!!天那!!~~~ 

 第2天,還沒上課,我在回答同學問題,老師就來了,說我下位而且講話。還說:“都上課了還不回位,你這課代表怎麼當的呀??你是希望同學們和你一起講話才甘心呀??” 

  天那!!我這課代表又不是你封的,你沒看見我在回答同學問題呀!!而且根本就沒上課,連鈴也沒打,你就說上課!你的英語課代表也不是在講話嗎??為什麼只說我一個??我心裡想着。 

  下課了,幾個同學過來安慰我:“你說著老師為什麼只點你一個?一大幫同學都在講話呢!真是不公平!”而我在心裡想:我要超過英語課代表,我要讓老師看看,誰該被說! 

 我的好朋友們都在支持我,哼,我就不相信了,我不會比課代表差! 

  說出了心裡話,我感到舒服多了。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我要為我的前途,我的光輝與恥辱而努力{因為老師喜歡在人多的地方批評人,真是丟人那!}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與我共患難!!!

您正在瀏覽: 唉~~~老師真偏心!!{尋夢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老師真偏心!!{尋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