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挽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春,夏,秋,東的流逝,我的童年似乎在向著我揮手告別。每年的春天,都有鮮花陪伴着,如今,它,到哪裡去了呢?成長中,一定要有學習陪伴嗎?

  那沙沙的動筆聲,在紙上無奈得寫着,每天的壓力越來越多,彷彿要把我吞沒似的,千斤般地壓着我,好累好累!!

  那暖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也吹亂了我的思緒,鳥兒唱着歌兒,鮮花爭先恐後地盛開它們的花瓣,然而我們卻未曾像它們那樣,隨意地發揮我們的特長,我們就只得學習,埋頭學習,正像那未苞的芽兒,總是在等待着能夠解放!

  清晨,落了葉的樹在含羞着,秋天到來了!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我還沒看看自己盼望已久的秋景呢!就這樣在它的身邊擦身而過,上氣不接下氣地來到學校等待着考試。我喘了口氣,仍繼續動起筆來!“鈴鈴鈴。”那刺耳的響鈴聲擾亂了我的思緒,我把還剩半篇沒寫完的試卷給交了,考出來的結果讓我很頭痛,即使這是單元考,但。我很彷徨,像一隻無頭蒼蠅忙碌地工作,卻得不到好的結果。

  童年時,攜着夥伴們去草地打滾,玩耍,呆看着天空入神,還和她們一同放風箏,那沒有煩惱的風箏如同那時的我們自由地飛翔,那是多麼自由,快樂呀!

  站在樹底下無盡地遐想着,忽然,幾滴雨點落在我的臉上,為什麼只有兩三點呢?是老天在憐憫我嗎?彷彿那幾點雨滴把我的心中的淚水連接起來,洶湧澎湃地流進我的心坎里。從此告別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挽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