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挽回那段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挽回那段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麼?”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會說:"朋友是你‘迷路’時給你指出正確方向的指南針;朋友是你在傷心時安慰你的一句溫馨的話語;朋友是在你成功時祝賀你的一個燦爛的微笑…… 

  是啊,朋友真的很可貴,在我的生活中,朋友對我十分重要。 

  還記得,他們總能在我傷心時安慰我;還記得,他們總能在我弄不懂那一道道複雜的數學題時,耐心地一遍遍地為我講解;還記得,他們總呢感在我成功時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還記得…… 

  在開學那天,我和他就認識了,先是瘋瘋鬧鬧,後來我們就成了同桌。 

  我只要有不懂的數學題,我就問他,他也很樂意告訴我。那次數學考試,一看要用尺,於是,我到處找。筆袋裡,沒有!抽屜里,沒有!我又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他看了看我,問了一句:“找什麼呀?!”“我的尺,我的尺!”經他這麼一問,我跟急了,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只聽咔嚓一聲,他對我說:“拿去用吧!”原來,他把他新買的塑膠尺弄成了兩段!我什麼也沒說,接過斷尺,做題。後來,試捲髮下來了,80分。我看着試卷,遞給他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謝謝你,朋友!”“不用謝,沒什麼的。”說著,露出了他那燦爛的微笑…… 

  一天,老師把我們分開了…… 

  後來,我們關係就不好了…… 

  那天下午,我做了一件錯事。下了中自習,我們還在瘋鬧。後來“啪”的一聲,我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臉上。頓時,教室里特別吵鬧,像剛燒開了的水在沸騰。他什麼也沒說,只是轉過身去。“叮呤呤”上課了,教室里才漸漸安靜下來。那一節課,我什麼也沒聽進去,腦子裡全是在課間發生的一幕幕。後悔、內疚、難過……一下子全湧上心頭,那種感覺使我畢生難忘!那天晚上,我給他寫了一封長長的信,那一夜,我第一次失眠了!第二天,我將信給了他。他並沒有回信,他只是漸漸疏遠了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後來,又有同學說我喜歡他,這件事在班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後來,我找他說話,他說了一句:“我不認識你!”從那以後,我們見了面就吵。或許是他並沒有原諒我,這算是他給我的懲罰吧! 

  在選舉優秀班幹部的那天,他對我說:“我恨你!我也不認識你,你以後不要跟我說話了!”那種感覺說不清楚,有傷心,有難過,也有些遺憾…… 

  朋友,倘若你有一天能聽到我對你說的話:“請問,我們能和好嗎?我們之間的友誼能重來嗎?” 

  友誼是一朵美麗的話,友誼之花需要理解去施肥;需要寬容去栽培;需要愛心去澆灌;朋友,請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挽回那段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挽回那段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