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吧,不要約束太多,不要要求太多……

  回想兒時的希望,多是一些沒邊沒際的幻想。可現在,一個聲音在心底呼喊:老師!我多希望您能理解我呀!

  當月光濕漉漉地爬上窗欞,我卻不能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地任思緒飄得好長,我只知道有一大堆習題,一大堆卷子等我去做,老師,我不希望,當我老了,躺在搖椅上回憶過去時,12歲這一頁是那麼沒有色彩。那時我會費力地想:12歲,那時我快樂嗎? 任何一個學生,都會對布滿考卷的天空發怵,而每每卷子上的分數又重重地削弱我那薄弱的自信。從此走路再也不肯抬頭,高昂的馬尾辮也變得低低鬆鬆的。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我的心已皺皺巴巴地沾滿了淚水,總也展不平。  

  七年級學習任務很緊張,每一個人都在爭分奪秒,我不再旁觀,我要和大家一起投入。從來不經意的科目,這次也格外專註。考試時,一急,一慌,腦子裡又是一片空白。這次的努力又白費了,還是一樣一塌糊塗的考分,一樣一個辮子梳得低低的小女孩馱着書包,馱着夕陽慢慢往家走。整條路上塗滿了她的憂傷。

  老師,您的學生也許太笨,然而我理解您那為了班級所費的一番苦心,為這我深深地感動着;但是,不要過多地再給我們施加壓力,我會努力的。  

  老師,我希望您能在教給我們知識的同時,也教會我們做人。這是一個好老師應該做到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讓我們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吧,不要約束太多,不要要求太多,放開手,讓我們試一次,試一次!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