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明白時似乎已無法挽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明白時似乎已無法挽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明白時似乎已無法挽回 標籤:無法挽回作文 似乎作文 挽回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天空中有淡淡雲,天空下卻瀰漫著灰色的空氣。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似乎有一種莫名的壓力,讓人窒息。

  然後,窗外開始下起蒙蒙的小雨,雲霧四起。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聽別人說,在這種時候,住在森林裡的精靈會飛出屋外,在雨中漫步,旋轉,起舞。等待一個或幾個善良的人類的到來,給予他或他們幸福。如果你是一

  個單純的人,那麼你便能發現那些美麗的精靈,從此得到永恆的幸福。

  記得曾今我問過我的一個朋友“你認為你能看見精靈嗎?”她說她不能。我問他為什麼。她說精靈在給予一個人永恆的幸福的同時,也會提出一個要求,那就是要讓那個人永遠的留在那片森林裡,陪着那些精靈們,直至那個人死去。所以,她看不見精靈,因為她還不想離開這片喧器的土地,她還要做很多很多事情,她還放不下一些東西和感情。那樣的話,即使她看見了精靈,她也不會離開。我笑她白痴,笑她不懂珍惜機遇。若真有如此一天,那真是上蒼的恩賜,塵世中有太多的煩瑣與無奈,倒不如去另一片天地好好享受享受。可是她只是一笑而過,並沒有多說什麼。

  後來,她離開了。我一直在想當時她那抹微笑的含義,到底是什麼呢?不久前她寄給了我一封信。她告訴我她在那邊還好,只是那裡沒有了我。所以,她現在想要見精靈了。

  於是,我的心結在那一瞬間打開。原來她放棄那永恆的幸福只是為了一個小小的我,而我卻從未發現彼此的重要。

  尋尋覓覓,這數年的時間我們成了已經走過交點的兩條相交線。不知在有生之年我們是否可以再續前緣,完成你我那還未完成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當明白時似乎已無法挽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明白時似乎已無法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