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很傷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很傷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你不一定需要我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我也同樣要去保護那些在乎我的人,要是你能夠理解我,我也許不會那麼的難過痛苦,我要是能夠回到曾經一個人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我還可以一整天陪着陪我一起二的那些人,現在似乎不能像以前那樣吃飽喝足了就玩玩累了就睡睡醒了就在接着去玩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直到我們慢慢的長大了成熟了比以前擁有了更多的朋友還多出了我們常說的知己紅顏藍顏閨密,轉眼間我們以前經常在一起瘋的朋友都不如我們現在的一個知己紅顏藍顏閨密,難道我們以前那麼熟悉的對方已經變成一個就像我們從來就沒認識過的陌生人,我只知道我要一直守護我在乎的人。我不是一個擁有超能力的人,要是我擁有超能力我不會去拯救世界,我會用超能力去守護任何一個我在乎我愛的人,我只想讓我在乎我愛的人知道我可以為了你們放棄生命,不是每一次超人都可以打倒任何一個怪獸,不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為了自己在乎愛的人放棄生命,能做到的人才是真正在乎你愛你的人,請所有人都不要忘記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個像超人一樣守護你一輩子的人請你不要對他大呼小叫不要冤枉他,真正在乎你愛你的人只想為了你好請理解為了那些為了你可以放棄生命對你好的人,不要像我一樣,對一個女孩子再好都等於白搭,不經歷過悲傷的時光永遠不會明白當你愛的人說永遠不理你的時候你是否還會在乎她,如果你是個痴情的人你一定會會呵傷心,要是你不是個痴情的人你會說好吧既然你不理我我也只好放棄,你是否也是個痴情的人呢,我就是,越痴情就會越傷得越深,只有做到不理不睬你也許可以會沒那麼傷心,這也許是一種自我安慰吧!!!

  初一:流星劃過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情,很傷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很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