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感動的也是最傷人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也是最傷人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喜歡這個詞,它像籠罩着盛夏的果實,那般美好,絢爛。我期待真摯的友誼,像冰雪那般純潔,透明。期待能不用言語就能感知心靈的人,但知己難求。 

  我從不會漫無目的地交朋友,因為朋友不僅是一種樂趣,更是需要分擔,共同度過風雨,不離不棄。曾經有幾個比較親密的朋友,以為這就是知己了,可是升入初中,分離了,才知道,我們的友誼竟是如此的薄弱。疏離顯得這麼理所應當,從此我開始畏懼遠距離友誼這個詞。原來距離和時間真的會撫平一切,哪怕是以為深刻的友誼。  朋友,這是一個承諾。許下這個諾言,誠如我,做到了,可以放下手頭正在做的事,發去幾十條信息只為了安慰電話那頭傷心的你,可以在冬天從被窩裡爬起,冒着雪只為幫助城市那頭受困的你,可以為了你一句拜託,幾乎翻遍圖書館,可以……有許多的可以,不會有抱怨,委屈。因為,這是朋友。 

  我不否認我把朋友看得很重,也可以說是高過一切的。有人說當我朋友是幸福的,我不確定。在珍視友誼的同時,我放棄了許多東西,也有很多是重要的,但是我從不後悔,總覺得是值得的。可是發現友誼的淡然時,我開始問自己:值得嗎?友誼在傳遞快樂的同時,也刻下了一個又一個淺淺的傷痕,不知不覺,傷口深了,驀然回首,發現快樂微笑時,那顆心已經傷痕纍纍了。可是誰知道,傷口下隱藏了多少傷感與孤單? 

  有人對我說:有很多朋友和沒有朋友其實是一樣的。當時我愕然了,不知道怎麼回答,那時看她與朋友的笑鬧,是那麼的孤單。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值得嗎?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也是最傷人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也是最傷人的—友誼 暫無評論